三次元认识我的各位,请自觉取关,谢谢合作

园区的地下室里有一张台球桌,凹凸不平的,白球稍微慢一点就走S形。

吃完饭一群人下去玩,我本来就菜,今天还特别不在状态,老是滑杆。打着打着,有一杆角度很刁钻,师弟说:师姐肯定打不进去。

果然没打进去。

我就不服了,当时就立下军令状,整盘完事了之后我们俩把球按这个角度摆起来,就赌十杆之内我能不能打进洞。

我心想这还不好办,一杆球瞄准十分钟,一个多小时我还打不进个球?同事一群工程师站门口等我们,一边玩手机一边看我师弟,师弟一头汗。

结果第四杆进了。师弟说:……牛逼

于是赢了一袋小浣熊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阿占 | Powered by LOFTER